死者目前情绪稳定

是个混乱中立的疯女人

早安咕午安咕晚安咕咕咕~

【切光】奇迹鬼切★环游平安京③

★预警★

1.群内活动文

2.写的不太好,疯狂ooc

3.有糖有刀,还有恶趣味,看看笑笑就好

3.有空再改狂骨



7.狂骨


重点:鬼火提升伤害

光:横冲直撞,毫无章法!叫你用力的时候不用力,不该用力的时候瞎使劲儿!……嘶……

切:主人没触发招财,狂骨想用力也没法啊(委屈对手指)人家没火了嘛~

光:合该我上床还得带个火机是嘛?

切:不不不,是属下的错,狂骨没满暴,打不出暴击让主人不满意了!我明天就去打蛇。

光:速攻暴反堆爆伤谢谢(职业病)

切:还是打套欧洲招财吧(小声)



22.反枕


重点:使目标沉睡

(斗鸡场,鬼切的回合)

光:放马过来。让我看看你长进了多少。

切:(拔出了刀,冲了上去)mua~mua~mua~……mua~

晴:(目瞪狗呆)什么鬼?!kiss也会触发御魂被动?

光:?!!!!!……zzZZ——

切:(得意地收刀)

晴:(打开御魂界面)还真让你睡了……等等命中100%?这不是彼岸花的反枕吗?!……干的漂亮!

(第二回合)

切:mua~……mua~

光:?又来……zZZ

……

(第n回合)

光:(擦了擦满脸口水,看了看被打下场的式神们)别睡老子了,老子自己退!

切:晴明,下次带蜜桃火就好,我一个人能行。

晴:免得别人把你睡的打醒是吧。你到底带的是反枕还是心眼啊?


24.日女已时


重点:击退行动条

今年的冬日在突然而来的暖空气之后猝不及防地来到了。

源氏。

拉开纸门的青年式神被房间里一涌而出的温暖气流糊了满脸。

“…主人?!”

“鬼切?……阿嚏!快关门,好冷。”

坐在被炉里的白发男人搓了搓手臂,又往被炉里挪了挪。

“该去打御魂了,主人,今天有破势。”不知冷暖的刀灵催促道,他今天依旧穿着一身单薄武士服,还大敞着胸口,露出锁骨和一小片胸膛。

“……”虽然渴望强力御魂,然而这温暖更令人不舍,源赖光想了想,突然认真地对鬼切说,“鬼切,我暂时起不来了,可能还需要半个时辰才能把这个被炉结界解开,你已经是一个成熟的的刀刀了,该学会自己去打御魂了。”

“主人!QAQ我马上来帮您解开这个结界。”鬼切闻言觉得自己竟让主人被“困”结界,是自己的失职,马上抽出了自己的刀。

“咳!鬼切!不听我的话了么?快去,这里我自己能解决。”

“主人QAQ”

待打完御魂回来,源赖光还趴在原来的地方,已经迷迷糊糊地睡着了,白皙的脸上因温暖而泛起两块红晕。鬼切抱着一大堆打到的日女已时看着他,突然用冰凉的戳了戳温暖柔软的脸颊。

惊醒的男人呆呆地看着他,堪称聪明绝顶的脑袋一时转不过弯来。

嗯,大概是日女御魂的效果。


25.镜姬

重点:反弹伤害

源赖光得到了一面受诅咒的镜子。

自他见到镜中的自己,他就知道中了咒,若这面镜子被破坏,那么他也会死去。

这咒下的很聪明,但是却不了解他是一个阴阳师,一个虽然不知道解法,却有更多种投机取巧的方法解决它。

他用了替身术,指使着替身毁掉了那面镜子。

镜子已毁,但给了他不小的启发。

他将镜子中的咒化用到了契约里,以血为媒介,而他则成为那面不能破坏的“镜子”。崭新的契约头一个试用者,就是鬼切。

鬼切背叛的时候,他几乎以为自己要和这个背叛者一起死了。用死亡让这疯狂的家伙投鼠忌器根本不可能。

然而他又用了替身术。

替身术果然是这个咒的克星,鬼切还活着而契约中能约束他的,已经不在了。

所幸的是,黄泉之境暂时发挥了作用。

为什么没有一起死去呢?

源赖光想了很久,久到鬼切从黄泉之境出来,也没有像以前那样凶神恶煞地冲过来报仇,这让他有一点点明白了。

那面镜子大概是不想被摔碎的,才会生出这样的诅咒来,而镜子的主人也从未想摔碎过这面镜子,所以到他手上的镜子才会保存的这样完好无损。

这样的咒被他和鬼切延伸了下来,互相爱护的关系也想必是这咒的作用吧。

然而镜子迟早是会摔碎的。


33.树妖

重点:增加基础奶(?)量

晴明:……变大了(小声)

虫师:……大了(视线下移)

桃花:……大……了(视线下移)

源赖光:??……你们往哪里看?!(脸红)

晴明:……树妖还有这种用法吗?

虫师、桃花:并没有!

桃花:完全没有效果!!

虫师:……话说为啥鬼切大人要带树妖呢?他哪里来的奶?

鬼切:我不是,我没有!我……

源赖光:……我们比下胸肌大小,怎么了?

晴明:……所以……摸摸……真的会大(奶量♂)哦

虫师:重点不是树妖丰胸,而是男友丰胸吧。哼。(冷漠)


评论(2)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死者目前情绪稳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