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者目前情绪稳定

是个混乱中立的疯女人

早安咕午安咕晚安咕咕咕~

【阴阳师】Mrs.源——离婚未遂

Mrs.源——离婚未遂

#切光/源氏夫夫


摘要:

皇室专属清道夫,源氏秘密武器源赖光与黑道巨头大江山家的老三,人形兵器鬼切结婚三年,终于从甜甜蜜蜜到七年之痒(?)。

突如其来的双方掉🐴,到底是从此不死不休,还是……


正文:

“鬼切,切,你先冷静一下。听哥说句话。”


耳机里传来兄长慌张的声音,他一踩刹车把车停在了院子外,透过暗色的车窗,白发白西装的男人步履匆匆地走过屋外草坪,飞快地掏出平时根本没用过的钥匙打开房门,闪身进门后又飞快地带上房门。


他更正一下,是“在他面前根本没用过”。


谁让他在这男人面前鞍前马后殷勤地像个傻子,恨不得每天把饭递到人嘴边去,带钥匙开门这件事自然是他全包。


只是人家根本没当回事,天天自己带着钥匙以防不测,从来没有相信过,只要回家,他永远会在家里等他。


他狠锤了一下方向盘。


“鬼切?鬼切?你在听吗?冷静一点,婚内家暴也犯法啊!”


“茨木哥,我很冷静,谁他妈和个骗子结婚谁是傻子……哥,你等着,今天一定给酒吞哥报仇。”


“等等!挚友那件事是……”


他冷静地按掉通话,把耳机往车上的储物盒一扔,推开车门,快速向车库边的工具屋跑去。


进屋时他扯下深蓝的领带,随手扔在脏兮兮的汽油箱上面。


这是有洁癖的源赖光平时不会来的地方,也是鬼切他私人的武器库所在,他从暗柜里掏出军火武器,给惯用的手枪装上消音器,填满弹药。


修长的手指划过日本刀修长的刀锋,他犹豫再三又放弃拿着长刀潜入,转而将底下两柄短刀贴身收好。


虽然身为大江山王牌杀手,热武器冷武器都是了如指掌,但与他那个偏爱扛着火箭筒的二哥相比,他还是更喜欢武士刀寒光凛冽的刀锋。以及,上一个结婚纪念日,出身名门望族的另一半送了他一把真正大师锻造的好刀,那把刀倒是端端正正供在书房了,他也没用过几回。


出门的时候,又看见那条深蓝金纹的,结婚对象给他选的领带搭在脏兮兮的汽油箱上,他顺手捞过来,又随意把昂贵的面料揉做一团扔在工作桌干净的角落里。


黑发的青年甩上门,立马猫腰一个翻滚窜进自家院子里的树丛中,从树下一路潜行至窗底。


早早进屋的白发男人不知在屋里做了什么,现在正把一楼的灯一盏盏按灭。


躲在窗底下的黑发青年一瞬间屏住了呼吸,闭上黑夜里熠熠生辉的浅金色眼睛,并将耳朵紧贴在墙壁上。


而房内的男人冷哼一声,端着手中的冲锋枪小心环视了一圈厨房,伸手按灭灯光。


“咔。”


紧接是男人细碎的脚步声渐行渐远。屏息的青年长出一口气,扣着手中手枪的扳机,悄悄钻出窗台。


按灭灯光的房间里没有人,但是窗户被从里反锁了打不开,他轻啧了一声,抬肘在玻璃上敲开一小块破口,伸手进去打开窗户。


悄无声息地翻窗进屋,他放缓呼吸,猫着腰轻巧无声地移动到房门口,贴着门框警惕地用那双在夜里像猫一样发亮的眼睛打探周围的情况。


客厅和餐厅都没有人,此时恰好传来木质台阶地板细小吱呀声,听声响,那男人是往二楼去了。


鬼切端着手抢一边警戒一边闪身进客厅,十分不专业地开了个小差。早说换地板了,这地板踩起来嘎吱作响,分分钟暴露行迹,他这么想着,俯身在茶几下摸索。


“哒。”


遭了。


起身的动作一顿,鬼切下一秒一跃而起,窜向楼梯口。


在楼梯口把那男人干……


?!


凶残的火力从楼梯上倾泻而下,穿过做了壁橱的非承重墙,把想在楼梯口伏击源赖光的鬼切逼回沙发后头。


壁橱里放的可是他清理家族叛徒时收缴某个老不死的收藏,要不是这小混蛋说家里的壁橱上没有装饰太单调,他也不会扣下这些美酒,虽然两人都不是什么爱酒之人,但是一瓶瓶价值连城的好酒毁于一旦,是个人都要心疼。


感觉心在滴血的源赖光一边走下楼梯,一边暗暗把这笔账记在法律上的另一半头上。*,打完能不能给大江山寄账单。


“亲爱的小饭团,你还好吧?”他故意用甜腻腻的声音问道,把咬牙切齿小心藏在每个字的尾音里。


“额……呼……额啊!”鬼切使劲掐了自己腰一把,努力发出重伤的呻吟惨叫。他从沙发一边爬到没被子弹扫到的墙边,并往楼梯口那边的房门口移动,依然警惕地拿枪口瞄准了房门口。


另一边,多疑的男人摸出了口袋里的小镜子,打算借着反光看清敌人的情况。


“卟。”消音手枪闷闷的一声响,他想也没想马上丢下镜子躲到掩体后面去。


*,这小混蛋该死的动态视力。缩在楼梯底下的源赖光心中暗骂。上次带他去野炊,能用一把小刀飞中树上的蛇头这样的准头和动态视力,没问题才有鬼。


现在,屋子里又回到安静的对峙中。


白发的男人还没有脱下那套白西装,胸口装饰的红色玫瑰在月色下鲜艳欲滴,他扯一下一瓣花瓣塞进嘴里,鲜红色染上粉色的薄唇,苦涩汁液刺激着被愤怒冲昏的头脑回归理智。


被子弹打碎的镜子残骸静静躺在地板上。


3,2,1。迅速计算完弹道轨迹,从而推算出鬼切的藏身之处,男人一个转身闪出藏身之地,冲着那个地方疯狂倾泻火力。


“*!!”熟悉的声音怒骂。


“亲爱的,别讲脏话。”他得意地笑着嘲讽道,一边朝厨房移动,他的子弹快打完了,该找个安全点的地方换个弹匣。


跟重新冷静下来的白发男人不同的是,缩在沙发后面的金眸青年快要被气的发疯。当弹雨一停,他抬手就是两枪,反应快到第一颗子弹都是擦着闪身躲避的男人脸上过去。


那张丰神俊朗的脸蛋顿时被划出一长条血线。痛楚和棋逢对手让脸蛋的主人亢奋不已,那双暗红的眼睛在夜色衬托下更显神采奕奕。


独占源氏最强的名头十二年,少数几个能和他不相上下的敌手,一个个皆屈于他族权势不敢与他全力以赴,还有一个和他同床共枕了三年,平时最凶的时候就是把他怼在床上的时候,连那时候都要他开口叫这货用点力。


这时候终于舍得了?他露出个狰狞的笑,手指灵活地装上弹匣,动作干脆利落,漂亮的能写进教科书。


他上好膛,一边动用敏感的五官去寻找目标的位置。


而另一边,抬手反击后明明听见受伤的闷哼声,却没收到反击。鬼切的怒火来得快去的也快,这下只剩下心口惴惴不安,虽然知道对面是在换弹匣。他一边灵活无声地在一片狼藉的家里移动,向厨房靠近。


“?!”


源赖光转身时手腕猛地一痛,从视觉死角进攻的防狼电击器正中端枪的手腕,被电麻的手一松。


“!!”鬼切上来就是一个横扫,长腿狠狠砸在被电麻的手腕上,装满子弹的枪械掉落在地上。


“唔!”压不住一声闷哼,源赖光来不及想太多,面对下一秒可能被结婚证上另一位一枪爆头的情况,他顺势往鬼切身上摔,拉近距离后去夺鬼切的手枪。







未完待续

评论(6)
热度(1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死者目前情绪稳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