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者目前情绪稳定

是个混乱中立的疯女人

早安咕午安咕晚安咕咕咕~

【阴阳师】求助,对象总是喜欢欺骗我,怎么办?

【阴阳师知乎体】求助,对象总是喜欢欺骗我,怎么办?


★预警★


1.超occ超沙雕,只博君一笑

2.知乎体

3.cp:鬼切×源赖光

4.因为fgo里清姬对谎言的过激反应有的脑洞,清姬和鬼切可以组个对象都是大猪蹄子组了(不)


[平安京论坛]》》[妖怪区]


求助,对象总是喜欢欺骗我,怎么办?


@  安珍大人今天又去哪里了?:


如题


@  土刀:


日乖了就好。


首先,你要看出来他是不是骗你,虽然他有没有骗你都可以日他。

然后,你要分析他骗你的动机,虽然动机纯不纯你也都可以日他。

最后,你要看他反省的态度,虽然他死不悔改或者态度诚恳你都可以日他。


@  土刀:


补充一下

或者你中了魅妖,ok,日他。


热评:


@  滚筒洗衣机:


总结一下就是日,

想了想答主对象是谁。

一时间不知道心疼谁。


@  安珍大人今天又去哪里了?:


您说的轻巧!

我没工具啊!!


@  诶我刀呢?


我说了多少次了!我没骗你!!

是你中魅妖了!!别来日我!!


评论(6)
热度(1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死者目前情绪稳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