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者目前情绪稳定

是个混乱中立的疯女人

早安咕午安咕晚安咕咕咕~

【阴阳师论坛体】八一八源氏那位大老板到底有没有怀孕?(切光ABO)

【阴阳师】八一八源氏那位大老板到底有没有怀孕?(ABO)

★预警★
1.现代ABO,生子(不知道怀上没)描写有,雷的人注意一下
2.cp是鬼切×源赖光,和一点茨木×酒吞,山兔单人戏份,如果逆了你的cp,先说抱歉了,请您自己决定是否看下去,并且为此负责。
3.请务必细看上一条,谢谢♡
4.超沙雕,看个开心,如果有踩雷点,我又没标预警的,请务必提醒我,鞠躬。

5.里面有个彩蛋,可以试着猜猜看是什么。


八一八源氏那位大老板到底有没有怀孕?

1l 谁干的出来受死!
如题,今天看某个财经节目,嘉宾正好是这位,穿着素白的和服真的是好美啊,不知道是不是被最近的小道消息影响了,感觉好像是胖了一点,气质温柔了,没有以前盛气凌人了。

2l
沙发!

3l
沙发!

4l
楼主id就是我心声,妈的谁敢对我男神做这样的事!!!气炸!!你们知道他一个O坐到这个位置有多不容易么!!

5l
楼上冷静,还没验证呢,万一只是谣言呢?

6l
额……话说,源赖光不是A么?

7l
???楼上看看新闻吧

8l
就是,不是很早之前就证明他是O了么
我还记得那时候源氏的股票跌的那叫一个厉害。

9l
垃圾源赖光!!是O就好好待在家里生孩子!
md害老子亏了那么多。

10l
楼上注意一点,光总后来不是又赚回来了么?
他要是真怀孕了回去生孩子,现在的股市又要跌吧。

11l
跌……别吧

12l
额,反正现在不是流言很多吗,股市都一会涨一会跌的,看的我这小股民心脏都不太好。

13l
肯定是有人造谣!!!!
我男神怎么可能,他那么A!!

14l
记得之前他出来澄清自己第二性别的时候是说过,没有结婚生子的打算。

15l
!!!
我是6l,问下楼上说的是真的么??他有亲口说过自己是O??有什么证明么?

16l
楼上怎么还纠结这个,都叫你自己去看新闻了啊,或者上O度搜一下,有他性别证明的报告单。

17l
1551,别提那张报告单,一提我就来气。
我想做源氏家主夫人的梦啊啊啊啊啊!

18l
呃……
老实说,当年是破碎了多少女孩和O们的豪门梦。
鬼切这个男人真是罪大恶极。

19l 蒙逼的六楼
这又和鬼切有什么关系??

20l
额,六楼你哪个疙瘩出来的,消息怎么这么不灵通?

21l
鬼切不是大江山那个……么?
酒吞传言中的私生子?

22l
哈哈哈哈哈,楼上你要笑死好继承我的花O么?
吞哥的……哈哈哈哈
吞哥他爹的私生子还差不多。
鬼切就是脸看着小啊,实际年纪就比吞哥小两岁!

23l
六楼小白好烦啊,圈下科普菌吧
@山兔兔

24l
楼上真是好人,还给圈科普菌
老实说,真的好羡慕鬼切,他到底是怎么做到快三十的人还一张16的脸。
我要有他的脸,源氏家主夫人完全不是梦想。

25l 山兔兔
三把手的脸,呃……
你们以为大江山十大未解之谜是说笑的么??
我们也很好奇一直清水洗脸的人为啥会有这种脸啊!!!感觉我那过千的护肤品都是白买的,呜呜呜。
三把手和他前老板的故事简直大写的腥风血雨,爱恨交织,想知道来龙去脉的去科普贴。至于这件事嘛,新闻报道是说商业竞争对手恶意使用拟信息素,导致了发情期提前。
其实是O的拟信息素让忘记吃抑制剂的三把手那啥了,然后你们光总就被我们三把手的信息素坑了下。

26l 蒙逼的六楼
你们大江山的三把手??那个就是鬼切??
他的脸我好眼熟啊,感觉哪里见过?

27l
????

28l 山兔兔
感觉有料快说!!

29l
你们居然羡慕鬼切?哈哈哈
他是有张16的脸,可他身高也是16的身高好么
脸长那么娘,还有O喜欢,真是搞不懂现在的O在想什么

30l
楼上直A癌滚出去好么
你熏到老娘了!!

31l
emmmm
鬼切身高至少有175+吧?
不矮吧,我还见过170不到的A,跟我(171)说你那么高平时没法穿高跟鞋吧。
这时候怎么不嫌自己矮啊?!

32l
哈哈哈哈笑死

33l 蒙逼的六楼
我想起来了,昨天我见过他
他来买抑制剂和避孕药。

34l
买什么?!!!!

35l
避孕药?!!!!!!

36l
卧槽?!!!

37l
问问题来了,鬼切的O是谁??

38l
难道不是标题上那位???

39l
这两不是掰很久了吗????自从鬼切从源氏转大江山,不是井水不犯河水了么?

40l
这俩有过一段??鬼切在源氏的时候好像也没什么,有也不就是鬼切对他前老板忠心耿耿?

41l 山兔兔
?!!!!!!
卧槽大料!!!
六楼姑娘方便透漏下鬼切用的哪张医保卡买的药??他自己的还是谁的???

42l
楼上太敬业了吧
自家人都八??

43l
但是我也好想知道啊
鬼切的O是谁??

44l 蒙逼的六楼
我,我没看仔细,好像是张O的卡,编号尾数是815,额,不对,好像是909
我怎么觉得有两张卡???

45l 山兔兔
……
909那张是红色卡套?

46l 蒙逼的六楼
好像是的,另一张是白色卡套,有金色花纹,但是都磨掉色了。

47l 山兔兔
好的,破案了

48l
这是什么对话,我怎么听不懂?

49l
emmmmmm
听说尾号是单数的医保卡主人是男性
还两张……

50l
有点佩服鬼切的肾……
一次两个,厉害了。

51l 山兔兔
……你们瞎想什么
909那张是吞哥的啊!!!!
吞哥老叫别人帮他买药,之前二把手还没追到他的时候,都是茨木帮他买的,至于现在……
卧槽……吞哥应该用不着抑制剂了吧……

52l
为啥用不着了?

53l
楼上傻了吧,已婚O还用抑制剂,你把A当什么?

54l
看个八一八还要被塞你家大江山牌狗粮
真是……

55l
你们大江山也是很……
让人单身A给你们买避孕药
心疼一秒鬼切……

56l
楼上……你确定他单身
那你告诉我他抑制剂给谁买的?

57l
emmmm
有个快到发情期的O,还给人家买抑制剂
这不就是对人家没意思吗?

58l 蒙逼的六楼
哎呀,我想起来了
怪不得我老记得源赖光是A
我很久之前见过他来买A专用的抑制剂!!
还是作用很强的那种,我还跟他叨过几句!!

59l
卧槽,六楼你工作的药店在哪里?还收人吗?
我经济学博士,够做你们店收银么?

60l
1551,我法学硕士在读,考虑收我做兼职么?
工资不用高,一个月见两次男神就好了。

61l
这楼,学历都这么高的?
害怕

62l
你们不在意一下,光总一个O买A抑制剂干嘛?

63l 山兔兔
我去问吞哥了
吞哥说,三把手买的抑制剂应该是给源氏大老板的,毕竟像他们这样长得太A的出去买药老被问,很烦,交给鬼切就很方便,只要他吃过抑制剂,谁也不会当他是A。

64l
哈哈哈哈哈哈哈
瞬间不知道该心疼谁

65l 蒙逼的六楼
Dei,Dei
我也以为他是买给闺蜜的

66l
闺蜜哈哈哈哈
这个我服

67l 山兔兔
吞哥说,那个避孕药的副作用是有一点类似妊娠反应,怪不得啊……

68l
呃……
所以最近这么多流言,应该是源氏的那位吃错药了。

67l
所以,是鬼切拿错药了?
鬼切你怎么老坑你前老板??

68l 山兔兔
emmmm?
等下,吞哥你说什么?
什么叫茨木拿错了??什么叫反正也老大不小了就顺其自然????
等下老大你打算生崽,你也不跟大家商量下,接下来的工作怎么办啊啊啊啊啊????
不是,吞哥你说清楚啊你到底有没?!!!!

69l
……
目瞪狗呆

70l
看来这会要跌的是大江山的股票了

71l
……我记得我们八的是源氏的大老板吧?

72l
最后八出来大江山的大老板……
这是什么魔幻走向???

73l
不不不,细思恐极。
我说,源氏那位应该要的是抑制剂吧?避孕药没有抑制剂的作用吧??
所以?他怎么过的发情期?

74l
卧槽??!!!!谁??

75l
呃,不会吧,他手下又不止一个人,随便谁帮忙买下都可以啊?

76l
他医保卡都在鬼切那里

77l
可以用下别人的先啊,虽然不是正规流程。

78l
这位还傻乎乎吃错药了,我有点站不稳他心机深沉的人设了

79l
对鬼切的蜜汁信任,
醒醒啊,他坑你都不止一次了吧
更何况现在也不是你的部下了

80l
看的我好心痛啊
我还站过他们cp来着

81l 山兔兔
别那么真情实感的,对家精的很。

82l 山兔兔
卧槽,三把手你干了啥???

83l
有人在看源氏的发布会么?
谁能给我解释一下什么叫
“长期使用抑制剂突然被标记后产生的信息素和激素紊乱”?????

84l
标,标记?!!!!
谁????

85l 山兔兔
卧槽,三把手干的漂亮!!
对家也有了,我们就不用加班了!!

86l
?????

87l
鬼切!!!!!
你这个罪大恶极的男人!!!

88l 鬼切出来受死
等下源赖光他吃避孕药了没?????
他这反应是药的副作用,还是被标记后的反应????
他到底怀了没啊啊啊????

89l 光
你猜

90l 做主人锋利的刀
————————封楼————————

End






评论(21)
热度(884)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死者目前情绪稳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