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者目前情绪稳定

是个混乱中立的疯女人

早安咕午安咕晚安咕咕咕~

【阴阳师论坛体】求助,有没有人知道这个情况该不该报警?急,在线等!

★预警★

1.这是篇沙雕论坛体,就写个爽,cp是鬼切×源赖光
2.逻辑死的不能再死,有很多没写清楚的,详细写容易坑
★3.女装鬼切,哭泣描写,可能有点娘,但是怪力美少年设定不崩(不过这是私设)
★4.有男友力max的光君出场,肉写多了想苏他一把。可能不是你们想象中的霸道邪魅总裁光。
5.光总设定是明星,至于鬼切嘛,你们自己脑补下吧
6.可能有错字


【阴阳师】求助,有没有人知道这个情况该不该报警?急,在线等!

1l 楼主
现在这个时间点还有人在吗?
快出来帮忙出个主意楼主遇上了大事情!

2l
这个时间我的天哪
楼主你是遇上抢劫的了吗?

3l
就没什么好说的啦,楼主你快报警吧

4l
不方便的话我们可以帮你代报警

5l 楼主
不不不,不是你们想的那样。
有点乱,让楼主理一理。

6l
emmmm
那你倒是快说呀

7l 楼主
嗯,这个情况是这样的
今天我跟闺蜜一起出去玩,打算玩个通宵。
刚刚结束上半场的活动,本来想换个地方接下半场。另外是熟人的酒吧,路又比较近。
我和闺蜜就打算走着去。
结果

8l
???
楼主,你还在么?

9l
还是报警吧
楼主两个女孩子真是的,一点也不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大晚上的还出来浪。

10l 楼主
都说了不是这样。
我们走在路上的时候,发现了一个,蹲在路边里面哭的女孩子。
知道她穿成什么样儿吗?就是那种二次元死宅男特别喜欢的女仆装,那裙子连她大腿的一半都没到。
她就这么蹲在路边儿哭,我闺蜜心特别软,这不是在扎她心窝子吗?我闺蜜就问她为什么哭?
她说,她的主人不要他了。
顺带一提,她看起来好像还未成年。
你们说现在报警,能把那个猥亵未成年的男人抓起来么?

11l
主人?!

12l
卧槽谁那么爽???

13l
女仆play???
我靠,这还是不是男人?
有个愿意叫你主人,还愿意穿女仆装给你看的女孩子做老婆
这还有什么不满意的??

14l
楼上的注意下
未·成·年
这是犯罪,赶紧报警吧楼主

15l
猥亵未成年就是犯罪!
楼主赶紧报警把那个渣男抓起来。

16l 楼主
楼主也是怎么想的,但是
你们知道吗?楼主闺蜜一说想要帮忙报警,那个小妹妹是怎么说的?
她说,都是她的错,主人才不喜欢她了,主人什么错都没有,主人是很好的主人,不能报警。
我的亲娘咧。

17l
emmmmm
楼主确定不是绿?

18l 楼主
老娘有这个美国时间来驴你?

19l
不,我说那个小姑娘是不是在骗你
说不定是出来卖的。

20l
emmmm
不会吧

21l 楼主
那她骗我图什么?

22l
嗯?钱?

23l 楼主
她说,总之都是是她不好,做错事就是要受惩罚的,让我们不用管她。
她她她,居然叫我们早点回家,太晚了在外面不安全???

24l
哈?
这是个什么清奇的发展?

25l 楼主
明明危险的是她吧!!
这小妹妹长真的好,身高不高吧,但是比例特别好,那腿看的特长,又长又细又白。
你们知道为啥我们黑灯瞎火的能看到有个人蹲那儿,那都是那双腿啊,白的都反光了谁看不到?!
还有脸长得也好啊,你们知道正常人哭起来是很难看的,哇靠,她哭起来就梨花带雨,哭的让人抓心饶肺的,眼睫毛好长啊,哭那么久妆都不花,好想问是什么牌子的睫毛膏!
我觉的我的颜控闺蜜为啥还在劝,明明看起来就是脑子有病的,肯定是有这个原因!!脸!

26l
楼主哈哈哈脑子有病的
这突变的吐槽风
楼主也很逗啊

27l
同好奇睫毛膏牌子。

28l
emmmm
楼主你们确定这姑娘精神状态正常?

29l
长得漂亮还脑子不好,太可惜了吧
好想知道能反光的腿是什么样的,那该有多白啊?

30l
楼上可惜什么?

31l
我说,你们有没有想过,说不定是什么大户人家养的玩宠啊?

32l
楼上你看什么稀奇古怪的小说啊?
不可能的吧

33l 楼主
汇报一下,
闺蜜成功的把小妹妹劝到路边24小时营业的快餐厅里坐着了。
我还在犹豫要不要报警。
小妹妹刚刚一直在往下扯裙子,然后问我会不会很奇怪。我就问她为什么这么穿?她说,有人跟他说这样穿去道歉的话,主人就能原谅她。
我:???
报警电话是多少来着,叫警察叔叔开辆大点的警车来才行。

34l
这个套路
感觉是什么福利漫画?

35l
报告,我在本子里看过这个发展,下面应该是车啊??
果然现实中是不会照着本子里来的。

36l
emmmmm
你们平时都看什么啊??
果然该开辆大车把你们都抓走!

37l
我,我们只是看看本子嘛
没有女朋友,看本子都不行么?

38l 楼主
我草草草!
主人出现了!

39l
主人出现了?!

40l
主人终于出场了么??
长得怎么样啊,楼主别怕,要是是什么特权阶级,不敢抓的,我们曝光他!

41l 楼主
我靠!这车!
白色的保时捷,哇靠好好看!

42l
保时捷啊,看来是有钱人。

43l 楼主
我去,这辈子值了!
我跟你们说,我们做在店里靠路边的位置,刚刚这车开过的时候,小妹妹整个人都快贴到窗玻璃上了。本来跟在她说话的,完全不理我们了。
车好像开到前面掉头嘛,小妹妹以为车就开走了,整个人超失落,弓着背,拿手支着额头。连我闺蜜都不知道怎么安慰她了。
结果车一回来,整个人唰一下亮了。
车主下来的时候,我和我的闺蜜都在尖叫。店员大妈跟看疯子一样看我们。
我滴亲娘啊啊啊!你们一定猜不到是谁!!
我的男神啊啊啊啊!

44l
谁啊?

45l
我靠男神?
这个情节??

46l
这么说来楼主男神是那个渣男咯?

47l 楼主
闭嘴,我男神怎么可能渣男!!

48l
但是楼主你刚刚还想报警抓你男神啊!

49l
男神??难道是公众人物??
是谁啊?

50l
嗯,猜一猜,楼主既然是女孩子,可能是男性明星?
酒吞?茨木?安倍晴明?源博雅?
还有谁?

51l
荒?一目连?

52l
你们是魔鬼么?我们家连宝宝辣么单纯可爱怎么可能渣男!!

53l
讲道理这上面哪一个都不可能吧!

54l
就是啊,别乱猜啊!
造成的影响多不好啊?

55l
说不定是哪个十八线的男明星呢
你们怎么老扯这些红的发紫的
这些都天天有小狗仔盯着,这么猛的料哪里轮得到我们爆。

56l
想想也是哦
楼主呢?下文呢??

57l 楼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老子粉了那么多年的男神啊啊啊
妈呀好激动啊
男神给我签名了嘤嘤嘤
这张餐巾纸我要裱起来

58l 楼主
男神真的好好看啊
开车的样子都超帅,闺蜜已经看的眼睛都发直了

59l
开车这是什么发展???

60l 楼主
解释一下哦
事情是这样的:
这个小妹妹,呸,什么小妹妹!这是个男的啊!!!!你们知道么?!!

61l
男的?!!!!!

62l
这个故事真的叹为观止的精彩
楼主文笔不错

63l
活的女装大佬!!
楼主你男神不仅渣还同啊

64l 楼主
啊,好想把这个心机女装boy的真名爆出来婊一婊,太心机了
要不是男神一进来喊了他名字,我和闺蜜跟他聊那么久的天,居然连他叫什么都没问出来!
男神喊了他名字之后,他就唰地一下站起来,然后用超小声叫了一声“狗修金sama”
男神超凶地瞪他,说别在外面这么叫他。
然后他就可怜巴巴的看着男神
你们造么,那时候,他站在里面的位置,我闺蜜本来陪他坐着,看见男神后,直接傻站在了位置上了,而男神站在桌边。妈耶,简直修罗场,尴尬的不行。

65l
哦,不能在外面叫,大概要在床上叫了
楼主,你看清楚你男神是个变态啊。

(删除线)66l 楼主

没有!!!我男神男友力max好吗!!!

男神看他(叫他情敌好了)穿超少,就把风衣脱下来给他穿,还问我们家住哪里,要送我们回家。

超暖的好么!!

不过,情敌真的超听话,明明刚刚一口一个主人,现在只敢叫赖光大人了。

知道我们怎么看出来他是男的的么?

情敌比男神矮半个头,倒是比我们高一点,跟我们说话的时候低着头,喉结不明显,但是一抬头就出来了。(删除线)


67l
啊啊啊啊啊
楼主,你男神也是我男神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什么十八线小明星,去他妈的!!
啊啊啊,我男神怎么会喜欢这种口味啊啊啊

68l 楼主
靠,楼主sb了,申删了重来。
没有!!!我男神男友力max好吗!!!
男神看他(叫他情敌好了)穿超少,就把风衣脱下来给他穿,还问我们家住哪里,要送我们回家。
超暖的好么!!
不过,情敌真的超听话,明明刚刚一口一个主人,现在只敢叫男神名字加大人了。
知道我们怎么看出来他是男的的么?
情敌比男神矮半个头,倒是比我们高一点,跟我们说话的时候低着头,喉结不明显,但是一抬头就出来了。

69l 楼主
麻烦上面那位别说出去
否则那位大人会给你寄律师函的

70l
嗯嗯嗯,我保证
啊,好幸福啊,可以见到那位大人

71l
额,发生了什么???

72l
楼上两位姑娘清醒一点?
你们男神喜欢男的!!

73l 楼主
男的……
可是情敌他真的长得好看啊,脸小小的,眼睛大大的,鼻子高高的,还有长了颗泪痣。
他现在坐在副驾驶上吃东西,两只手捧着,嘴巴一鼓一鼓的,像小松鼠一样。妈耶,我觉得我闺蜜要把包里的所有零食都掏给他了
清醒一点啊,那是你情敌啊!!!!

74l
真有这么漂亮的男孩子么?
我不信啊!

75l
有啊,你看过茨木的反串么?

76l
玉藻前,当家花旦,了解一下
现在老婆孩子热炕头,都没怎么见了,哎

77l 楼主
我现在觉得男神是真的有点……
我坐在情敌后面,看见男神开车的时候,偷瞄情敌的腿,脸没红,耳朵红了。
卧槽!

78l
楼主,你上个图吧
你老是说人腿漂亮,不如上图,还能证明你不是湖绿。

79l 楼主

上图有卵用,等下你们又说我自拍,就算我自拍都没那么好看的腿,好气啊

情敌原来都看见了,他直接上手了,撩头发还捏耳朵。啊啊啊啊,男神你????

“开车呢,别烦我。”
继续捏
“你手怎么怎么冷,叫你把衣服穿好!”
“我不冷,主人”
“……谁让你穿成这样的?”
“主人不喜欢?”扯裙子,摸了摸大腿“就是腿有点冷。”
我觉得男神要爆炸了。
我是男的我也炸
妈呀好气啊,我家怎么就到了?!!!

80l
太会撩了吧
我觉得要硬

81l
可怕
感觉找到了我找不到男票的原因。

82l 楼主
楼主,楼主现在很不好。
你们分析下告诉我要不要报警吧
我和闺蜜下车之后道谢道别就走了,男神把车停在小区楼下,他说会看着我们进楼再走的,叫我们放心。
但我们不放心的是你啊,男神!!
走到了几步,闺蜜忍不住回头看了
具她用裸眼5.1的视力跟我保证,情敌他居然强吻男神!!!
闺蜜说,她看见男神搭在方向盘上的手被情敌一把握住手腕,拽过去。男神还挣扎了一下,很用力的,男神整个人都贴在椅背上了,居然还是被拉过去,我转头过去看的时候只看见情敌用另一只手环过男神肩膀,按着男神后脑勺。
闺蜜把我的手都掐青了,有卵用啊!我男神是自拍发过八块腹肌的人啊,能按着这样的男神亲的怪力美少年,我们两个上去只是送人头啊!!
急啊,在线等,我们现在站在楼下,车还停那里,我们要不要报警啊???

83l 做主人锋利的刀(管理员)

—————————封楼—————————

End

用这种东西做贡品,鬼切真的会来吗?(灵魂拷问)

评论(13)
热度(1004)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死者目前情绪稳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