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者目前情绪稳定

是个混乱中立的疯女人

早安咕午安咕晚安咕咕咕~

【阴阳师】你们说源氏出这个周边是故意的么?

【阴阳师】你们说源氏出这个周边是故意的么?


★预警★

1.超occ超沙雕,只为博君一笑,虽然也不好笑Orz

2.知乎体,cp:鬼切×源赖光,解码区最下方

3.灵感来源:在b站见过男性up尝试液体丝袜,瞬间想看光哥一本正经测评液体丝袜,然后夸说要是黑色就好了233333;以及那个混乱标志的发饰,超想要(小声bb)还有rey太太画的扎小人的切切太可爱了(吹爆太太!)

4.为想看沙雕粮的妹子爆肝!


[平安京论坛]》》[交易区]


你们说源氏出这个周边是故意的么?


@ 眼药水批发:


出个鬼切同款美瞳?

一红一金,还带源氏家徽?

不是源氏的,谁戴啊!


热评:


@ 云间漂浮:


源氏的周边哪个没龙胆纹的?

买个铁锅,锅底都有个印儿。


服。


@ 我+水=孟婆汤:


但是源氏的周边还是卖的很好啊

上次的定制版黑色液体丝袜不是刚出就没了嘛。


虽然我买了也用不着。


@ 速度记仇:


美瞳?!我想换眼镜了,单片眼镜压的我鼻梁骨都两个坑了

什么时候出啊?!


话说每次都能知道源氏周边的第一手消息,题主你难道不是源氏内部的人?


@ 脚踏实地:


啧,不买,打死我也不买源氏的东西。

那天他们家主考虑出个源赖光形象的沙包,我再考虑。


@ 为何我没有姓名:


赖光大人的沙包??我记得大江山出过一款解压球有赖光大人形象的,但是那个茨球卖的更好,后来可能因为侵犯肖像权就绝版了。


我记得鬼切大人有一个。


@ 新衣服,POWER:


鬼切大人还有个源赖光的等身抱枕呢,连呆毛都一比一还原,出自傀儡师全私人定制。


说到周边,这次大江山终于要出呆毛发饰,有“?”款,“!”款,还有限量“♡”款,我都惊了,你们大江山高层还有源赖光的迷妹???


@ 蚌精:


楼上别傻,赶紧摘了那帽子你看这智商掉的。


大江山最大的源赖光迷妹不就是他们三把手吗?!


看见那个他们家新出的那个半红半白的小人头饰了没?

那就是(大江山)二五仔的象征啊!


解码区:


@ 眼药水批发——还记得平安奇谭里百目鬼姐姐的剧情吗?

@ 云间漂浮——头回烧饭把锅烧出了洞的阎魔,没事反正源氏黑锅不心疼。

@ 我+水=孟婆汤——坐在锅里的孟婆,蒙着眼睛,既不用美瞳也不用丝袜。

@ 速度记仇——戴眼镜的书翁

@ 脚踏实地——与源氏有仇的妖刀姬

@ 为何我没有姓名——至今未知姓名的阴阳寮头头

@ 新衣服,POWER——绿帽子sp的桃花妖

@ 蚌精——被鬼切砍到怀疑人生的椒图小姐姐。





评论(8)
热度(1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死者目前情绪稳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