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者目前情绪稳定

是个混乱中立的疯女人

早安咕午安咕晚安咕咕咕~

【阴阳师】大江山的魅妖效应蔓延到阴阳寮来了吗?

【阴阳师】大江山的魅妖效应蔓延到阴阳寮来了吗?


★预警★

1.超occ超沙雕,只为博君一笑,虽然也不好笑Orz

2.知乎体,cp:鬼切×源赖光,双龙组荒×一目连,解码区最下方

3.灵感来源:荒酱摆摊算命和一目连笑到贴歪风符,以及大江山海边bbq来源是有天群里聊到切光这对人妖殊途注定be我说红烧人鱼肉考虑一下,有人说八百那是被海神诅咒了,我说那不如海边bbq吧

4.边写边砸百鬼,写到一半发现荒酱路过冷冷地看了我一眼,走了……(流泪)


[平安京论坛]》》[八卦区]


大江山的魅妖效应蔓延到阴阳寮来了吗?


@ 驴的背部挂件:


大江山的!你们给我家荒大人灌了什么迷魂汤?!!!!

为什么他会在阴阳寮门口摆摊算命??


啊啊啊啊!现在阴阳寮门口被成堆的来求姻缘的女人堵死了,我还能不能按时打卡上班啊啊啊!!


@ 打飞的么?让我的猫头鹰送你:


【图片】

昨天大江山三位大人又在玩真心话大冒险,还拉上了荒大人和一目连大人一起。然后荒大人用预知作弊被一目连大人发现了。


荒大人就被一目连大人大义灭亲了(晴明大人语)。

作为惩罚就是在阴阳寮门口摆摊算命半天。


@ 专治多动症:


哪里只有那几个人玩游戏。

看见那个幡了么?

就上面那“神机妙算荒大仙,财运两折姻缘半价。”几个字。


字是晴明大人给题的,话是赖光大人想的,还有那墨镜是书翁大人友情提供。


一目连大人心疼荒大人才提议说大早上来人比较少,结果不知道是谁拍照发了帖子。


热评:


@ 愿做荒大人的小星星:


救命你们大江山好闲啊上次还在海边BBQ来着,用地狱鬼手抓鱼我也是服气。


求问小姐姐是空中拍摄么?能多拍几张高清大图么?用来舔的,谢谢


那桌子也太矮了吧,我荒的大长腿完全放不下,麻烦换个高点的。


啊~为啥我住在离阴阳寮最远的城x,现在出门到,荒大人都收摊了(暴风哭泣)


@ 连连我的嫁:


麻烦多拍几张一目连大人的要求同楼上谢谢。

希望荒大人多多参与这样的游戏。

看我男神笑的风符都贴歪了,那得多开心啊。


@ 阴阳寮头头:


我说今天赖光大人怎么来那么早,原来是来看热闹的。

啊,鬼切大人出去维持秩序了。


等等,赖光大人您出去排队干嘛??

求姻缘???!


等等哪位女式神带了魅妖??

救命啊鬼切大人混乱了!!!!


解码区:

@ 驴的背部挂件——差点迟到没有全勤的骑驴小姐

@ 打飞的么?让我的猫头鹰送你——空中摄像师一号薰小姐

@ 专治多动症——空中摄像二号鸩小姐

@ 愿做荒大人的小星星——家住太远的某位荒酱的迷妹

@ 连连我的嫁——正在刷副本摸鱼的虫师小姐

@ 阴阳寮头头——就是阴阳寮头头


评论(3)
热度(1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死者目前情绪稳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