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者目前情绪稳定

是个混乱中立的疯女人

早安咕午安咕晚安咕咕咕~

【阴阳师论坛体】这是我老公源赖光的女儿?!!!

【阴阳师】【abo论坛体】这是我老公源赖光的女儿?!!!

★预警★
1.论坛体,abo设定,cp:鬼切X源赖光,茨木X酒吞(生子)
2.跟上一篇八一八相关,是沙雕后续。
3.出场人物:山兔,源氏奥妙鸡,茨酒家小公主(私设),光哥他爹(私设),博雅和妖狐提及
4.前期瞎扯,后期切光秀恩爱。ooc有
5.充满我的恶趣味,和如山的私设。

1l 楼主
姐妹们,我是穿越了吗????
哪个情敌给我老公生的娃,都这么大了?!!

2l
本想骂楼主标题不要脸?!!!
什么?什么?!赖光老公?!!女儿?!!!
我怎么也不知道??!

3l
见标题滚
无图无真相。
楼主上图啊!!

4l 楼主
【图:素白和服的男人抱着一个大约五六岁的小女孩,小女孩身穿藕粉的连衣裙,白色的长发梳成双马尾,发尾一截是赤红色的,她正伸手抓住了男人同样雪白长发里额角那一小截红发。一大一小两个都笑的眉眼弯弯。】

5l
卧槽,这个挑染
妈耶,源氏祖传!!

6l
冲这发色……
我信了
呜呜呜,男神你居然生了娃都不跟我们说。

7l
……还问哪个情敌?楼主你怕不是撒
鬼切把他标记都有四五……年了吧。
emmmmmm

8l 楼主
哇(大哭)
鬼切那个大猪蹄子有什么好的,值得你给他生娃,赖光老公,你看看我啊,我上得厅堂下得厨房,还会给你生猴子!!

9l
四五年……
好像时间对的上……
但要真是光总亲自生的,好像也没有新闻说他怀孕,源氏所有重大发布会他都有出席。

10l
光总也不需要藏着掖着吧。
你看对面大江山大当家的可坦荡了,自从五年前跟他家二把手喜结连理之后,顺手就把婚假蜜月产假哺乳假全休了。
休整整一年多我也是很服的,把他们家三把手忙的团团转,累的和条狗一样。

老实说,我觉得那年镜头里的光总总透着点那啥不满的幽怨(小声bb)。

11l
哈哈哈哈
楼上说话小心点,小心被源氏律师函警告

我也觉得。

12l
+1
我觉得很神奇大江山那对儿都结婚生娃了
说不定娃都满地打酱油了,
怎么他俩连个声明都没,连专业狗仔八十年的山兔兔都没八出来,就知道标记了,后续都没了。

13l 圆四奥妙鸡
你们这都看的出来,真服
我觉得吧,那位就是想找个一劳永逸的法子,不用再用抑制剂。
鬼切你看又听话,脸又好,活不知道好不好,反正我觉得那位还挺满意的。

14l
鬼切听话?!
楼上你怕不是想笑死我,哈哈哈
他都不知道坑源赖光几回了都,忘吃抑制剂坑人家第二性别暴露,还拿错药把人家标记了。

15l 圆四奥妙鸡
emmmmm
首先吧,拿错药那事是他们大江山二把手的问题。
其次,忘吃抑制剂,你们想一想鬼切的抑制剂是谁给买的?
最后,鬼切的确听话,那位说不生崽,就不生,不结婚,就不结。

16l
!!!!
等等楼上是源氏的人吗????

17l
卧槽?!!!
是我想的那样?!!!
源赖光是忘给鬼切买抑制剂了所以……?!!

18l
鬼切还……真不是个大猪蹄子?!
我还真情实感黑他辣么久?!

19l
重点不对啊楼上们。
关键是,光总不结婚,不生崽
照片里的小姑娘是谁???

20l
我刚刚就一直很想问了
大江山那对模范夫夫结婚生子这么久,那崽儿呢?

21l
不是吧,
茨木酒吞的闺女儿
源氏祖传挑染?!!!
究竟是谁绿啊?茨木?酒吞?鬼切?

22l
怎么还有鬼切啦
鬼切黑毛……
卧槽

23l
绿……
你们就没想过这是源氏其他人的孩子么?
大江山还是源氏对家吧,怎么会把自家崽给对家带。

24l
…………对哦。
源博雅也是个黑毛啊啊啊啊!!

25l
源氏还有几个白毛??
莫非是光总他爹的私……

26l
那不是女儿变妹妹
光总还能笑的那么开心,不得了

27l
光总:脸上笑嘻嘻,心里mmp

28l
妹妹………
这实际年纪可以作女儿了吧。
虽然光总源氏大权在握,但是既然不想结婚生子,大概他爹着急继承人了吧
这么快有个妹妹,光总他爹真的是老当益壮。

29l 圆四奥妙鸡
…………

30l 山兔兔
…………
???

31l 山兔兔
等等!?
你们这张照片哪里来的?

32l
哎呦,山兔兔!!
快来八一八这照片上的小女孩是谁?

33l
怎么感觉认识?

34l 楼主
平安娱乐谈公众号

35l
平安娱乐谈不是源氏旗下的?
这种他们老总的料都敢爆??
不想要饭碗了?

36l 山兔兔
@圆四奥妙鸡
你们家怎么回事?
父子矛盾不要扯我们家好吗!

37l 圆四奥妙鸡
…………
呵呵,这么说不如管好你们家三把手吧
你以为那两位是因为什么闹矛盾的!

38l 山兔兔
别给我们家甩锅!这跟我们家三把手有什么关系!不结婚不生崽不是你们家那位定的吗?当初是谁嫌弃我家三把手出身不好连祖宅都不让进的?
呵,这么有钱有势,怎么不拿支票甩我切哥一脸啊?

39l
兔兔超凶.jpg

40l
感觉是八点档狗血家庭剧……
突然想吃爆米花。

41l
甩支票哈哈哈
现实的“给你X百万,立刻离开我儿子”吗?
兔兔你这是要笑死我哈哈哈哈

42l
兔兔那么火大说不定真是大江山的崽儿
这几年大江山的新产业是童装啊!!

43l
卧槽,楼上提醒我了
这件藕粉公主裙是他们家今年主打!

44l
啊啊啊啊啊
这是我们大江山的小公主啊啊!!!

45l
可爱!!!!
吞哥!从今天起,就是我岳父了!!

46l
恭喜吞哥喜提岳父?

47l 山兔兔
你们……
千万别在吞哥面前这么叫,否则……
会像妖狐一样被打折腿的。

48l
万万没想到,吞哥竟然女儿控!!

49l 山兔兔
不不不,整个大江山都是小公主的迷妹
我们家小公主世界第一可爱!!!
噫呜呜,怎么幼儿园放学时间还没到,下班之前还能不能见到小公主?
切哥你快去接人啊!!!

50l
原来是鬼切带……
怪不得光总抱着
我竟一点也不奇怪

51l
噫呜呜呜
对家小公主这么可爱,光总什么时候生一个?
光总看我,我愿意为你生猴子!!

52l
想知道光总抱着小公主是什么心情。
为啥不愿意生呢?鬼切的基因也还好啊。

53l 圆四奥妙鸡
不要鬼切也可以啊!!!
平安京都医院提供消除标记的服务!!!
光总!!!别在一颗歪脖子树上吊死!!!

54l
平安京都医院……是源氏的
是光总早有预谋想甩了鬼切,还是光总他爹……

55l
是爹吧
我是不是还有机会?!!!
给我个机会啊公公!!!!
我愿意给光总生猴子啊啊啊啊!!!!!

56l
呸!楼上不要脸!
岳父,岳父您看我怎么样。

57l
emmmmm
你们倒是统一一下称呼
我记得平安京都医院之前没这个项目的?

58l
这个消除标记的项目不是三年前才合法吗?
这个议案投票的时候,源氏是投了同意吧,还拉了一波o权主义者的支持,所以现任上面那位是亲源氏的。

啧啧,源氏下的好大一盘棋。

59l
莫名感受到了光总爸爸的爱。
这项目是为了光总吧
父爱如山啊!

60l
哈哈哈父爱如山笑死
源氏前家主那么嫌弃鬼切?父子俩因为这个吵架?

61l 山兔兔
不不不
那老头眼红我们家小公主可爱。
就给你们看一眼哦。
【图:小女孩转头朝镜头比了个爱心,wink♡】

62l
啊啊啊啊啊啊啊!!
妈呀这个紫眼睛!!!!
一击必杀,no more me!!

63l
鉴定完毕,是吞哥的崽。
哇!这个紫眼睛不行,太美。
医疗包,快快快!

64l
蹲着替小公主整理裙子的是切切吗??
我看到兔耳朵发带了!!
切切女友力up

65l
兔耳朵发带什么鬼哈哈哈
还女友力……
你们这样让我很容易忘掉鬼切的冷酷无情的杀手人设。

66l
楼上上面有人吧,说那么直白不怕被x??

67l 山兔兔
切哥的女友力一直都很可怕的。
知道为啥是他带小公主嘛?
因为他做的点心深得小公主欢心,小公主黏他
而你们光总,和小公主一个口味。

68l
果然,想抓男人的心,就要抓住男人的胃。

69l 圆四奥妙鸡
哼。
【图:白发梳成双髻的小小少年不过十二三岁,乖巧正坐在和室中,神色认真。】

70l
啊啊啊啊啊!!!
这是什么绝世小美人!!!!!
啊啊啊啊光总是你吗?!!!!!

71l
!!!!!!!

72l 做主人锋利的刀
!?

73l 做主人锋利的刀
(〃∇〃)

74l
楼上是…………

75l 圆四奥妙鸡
想要么?
现在去努力一下,以后就有了。
鬼切。

76l
奥妙鸡皮下是换人了吧
害怕

77l 做主人锋利的刀
不……主人不愿意。
前家主大人。

78l
噫!!!!
是岳…………
完了,喊不出来。失败。

79l
公…………
气场太强QAQ

80l 圆四奥妙鸡
那你还真是一把听话的好刀。
既然不愿意,就把机会让给愿意的人吧。
鬼切。
作为源氏的家主,就要尽到家主的职责。

81l 做主人锋利的刀
不,我不会让别人强迫主人做不愿意的事。
即使是您。
阻碍主人的一切,由我斩断。

82l
噫!!!!
好帅!!!!
可以把男神放心交给你了!!要好好对他呜呜呜

83l
帅是帅的。
就是有点中二。

84l 光
@做主人锋利的刀 今天的和果子呢?
@圆四奥妙鸡 老古董就别玩网络这种新潮的东西了,想要继承人?靠人不如靠己,再和母亲大人努力一下,或许还能有个更听话的。

85l 圆四奥妙鸡
少吃点甜的。

86l 光
哼。

87l 做主人锋利的刀
主人,冰箱里。

88l 光
怎么只有一个?我看你做了两份的。

89l 做主人锋利的刀
还有一份是小公主的。

90l 光
(▼へ▼メ)

91l 光
@圆四奥妙鸡 医院预约电话给我。

92l 做主人锋利的刀
QAQ

93l 圆四奥妙鸡
是!赖光大人!
xxxx-xxxxxxxx
~\(≧▽≦)/~

94l 做主人锋利的刀
主人QAQ

95l 光
烦人!
明天请假陪我去做孕前检查。

96l 圆四奥妙鸡
赖光大人!!!!
这和说好的不一样!!
QAQ

97l 做主人锋利的刀
好!
主人,反正顺路把婚前检查也做了吧?

98l 光
哼。

99l 山兔兔
祝99
—————————封楼—————————

End

评论(7)
热度(535)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死者目前情绪稳定 | Powered by LOFTER